我發燒了  38.2度
嚇壞肥爸肥媽 這樣怎麼坐飛機回台灣啊
沒有感冒的症狀  只是發燒跟拉肚子  活動力還非常好
應該是玫瑰疹吧
肥爸肥媽趕緊想辦法降溫
大陸沒有塞屁股降溫的東西
只有吃藥跟貼布
當然不能隨便吃大陸的成葯
於是乎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父母把我惡搞成這樣
還騙我這樣像肥勇俊
欺負我最細漢
還好  老爸陪我  他說他是薑母絲龐德
老媽也陪我  她說她是莎莉賽隆
我們一家都是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宜樺Lin 的頭像
    Sally宜樺Lin

    Sally宜樺的部落格

    Sally宜樺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